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环子公司聚光光伏与SunPower签知识产权许可协议

发表于:2014-01-28 07:46: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1月27日晚间,中环股份(18.42, -0.38, -2.02%)(002129)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与SunPower Corporation(简称“SunPower公司”)签署了《知识产权许可协议》。

SunPower公司许可华夏聚光使用被许可技术,并向华夏聚光提供在中国制造、安装、运营和维护C7系统所必需的技术支持,以进行C7系统的生产和安装。

被许可产品“C7系统”指SunPower公司的低倍聚光高效率光伏发电跟踪器系统,包括结构组件、光伏电源集中元件、连接元件及电子元件。SunPower公司许可华夏聚光使用现有商业秘密对被许可产品进行制造、组装、营销、许诺销售、销售、安装、运营、维护、修改和改进。

被许可产品及技术不包括电池封装片的生产和装配及关于电池封装片的知识产权权利的许可。

公司表示,上述协议的签署,使公司子公司华夏聚光有权使用C7系统相关技术,具备C7系统的生产、运营能力,推进华夏聚光以C7高效光伏电站为主的吉瓦光伏中心项目的实施建设。

公司同时公告称,近日,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与SunPower Systems Sarl签署了《电池封装片供应主协议》。公司表示,华夏聚光向SunPower独家采购的电池封装片,将运用于华夏聚光依据被许可技术生产、安装的C7系统。本协议的签署,保证了电池封装片的长期供给,亦可满足华夏聚光C7系统生产、安装及电站建设的需求,为华夏聚光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