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盟提议到2030年27%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发表于:2014-01-24 07:32:18     来源:PV-Tech
 欧盟日前提议2030年约束性27%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该目标的运作将伴随温室气体减排40%的目标。

在确认该目标之前,绿色和平组织能源政策专家塔拉·康诺利(Tara Connolly)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表示:“27%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仅仅是常规运作。”

康诺利认为,40% 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本身将引发推动整个欧盟可再生能源占27%左右,使得单独目标多余。

她表示:“它将不仅仅影响2020年以后的可再生能源投资,也会影响2020年之前。如果成员国和投资者知道2020年后他们不必发展可再生能源,他们将做什么?”

欧盟委员会主席乔斯·曼努埃尔·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表示,该新目标将避免欧洲市场的分裂和扭曲。

他表示:“我们建议不设立约束性国家目标,因为我们从经验中获得的教训是,其具有分裂欧洲市场的风险。这一自下而上的方法将为成员国来带更多的灵活性。”

英国和波兰曾呼吁不设立可再生能源目标,使他们通过碳捕获和存储及核能,减少排放。

英国和中欧国家组成的联盟仍有可能阻碍约束性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出台。

欧盟能源专员贡特尔·奥廷格(Günther Oettinger)表示,将设立一个审查流程确保欧盟保持正轨。

他表示:“从明年开始,我们将进行年度报告,表明我们实现27%的方式,因此如果我们追赶上,我们可以做出必要调整。最后,我们需要更多协调支持系统,以便可以至少达到27%。”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