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大唐国际共和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产

发表于:2014-01-09 14:19:31     来源:中国大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底,青海大唐国际共和一二期40兆峰瓦光伏并网电站工程成功并网发电,至此,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已装机容量达到88兆峰瓦。

共和光伏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二期建设容量均为20兆峰瓦,于2013年4月取得核准。项目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光伏发电园区内,场区平均海拔2900米,太阳能年利用平均小时数1615小时,预计平均年发电量3000万千瓦时。

在工程建设中,该公司提出“保工期双投创效、高标准设计创新、建精品质量创优”三大目标,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大唐国际光伏产业标杆工程,每到工序都做到一丝不苟。该公司安全生产部深入施工现场指挥、协调和监督,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指导思想,认真开展了消缺专项检查,隐患专项治理等工作。种种措施切实保证了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该公司想方设法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有序进行。在诸多不利条件下,该公司全体参建成员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吃风沙、忍冰寒,战风雪、抗艰难,充分发扬“高原缺氧不缺干劲,高原缺氧不缺精神”的“西北狼”作风,以年底投产发电为目标,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早筹划、早准备,制定了工程建设从准备到各个节点的目标和实施措施。同时,积极协调电站接入系统设计、送出线路建设、并网协议、购售电合同等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完工和并网投产创造优越的外部条件。为了并网能安全顺利,该公司专门成立并网启动小组,提前拿出详细启动方案,并层层审核,保证了并网万无一失。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该项目最终如期于年底实现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