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湘潭举行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4-01-02 08:01:09
 12月2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湘潭九华工业园区兴业光伏产业基地隆重举办。"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与管理研讨会"做为"兴业太阳能杯"首届中国光电建筑摄影大赛活动的一部分,在摄影活动之外,将行业内的专家领导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我国光电建筑应用及光伏分布式发电所遇到的问题及将来的发展。



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湘潭举行

本次活动,有来自湖南省财政厅、建设厅、电力局、房地产协会、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业协会、电力建设分会、建筑设计院、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长沙市能源局、湖南大学、城市学院,以及中国南车、中国兵器集团、中国能源报、21世纪经济报道、太阳能发电杂志、每日光伏新闻的嘉宾,共计30余人。



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向参会嘉宾介绍兴业太阳能的发展成就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的领导向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的领导作了活动主题发言,湖南兴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介绍了兴业公司光伏发展的成就。



参会嘉宾参观兴业太阳能展厅
在"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与管理研讨会"上,与会嘉宾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兴业公司的光电建筑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节能减排工作刻不容缓,绿色建筑行动必须落到实处,光电建筑应用市场巨大。建设厅领导表示,建设厅各部门很有必要到兴业公司来看看。建筑设计院领导提出,希望与兴业公司共同举办技术交流。电力部门领导表示,光电建筑应用可以加入到电力系统的测评工作中。



兴业太阳能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实时监控的兴业在全球承建光伏发电工程展示



参会嘉宾实地参观兴业太阳能湖南湘潭基地的光伏项目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近日,北京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发布。文件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积极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形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北京实践。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签订京晋绿电入京三年协议建成投用张北-胜利特高压通道,推进大同-怀来-天津北-天津南特高压通道建设,在产业园区、公共机构和建筑领域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推进农村地区整村光伏发电应用。

碳达峰碳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4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由晶澳科技申报的 “JA Solar Innovative Rural Household Power Station Solution”,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Global Call 2023”全球方案征集活动“能效优化”组三等奖。该方案作为比赛中唯一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优异创新的绿色解决方案、全球化的产业应用前景脱颖而出。方案尤其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偏远农村地区,对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生产、就业、教育等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3-12-25
通威与兴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通威与兴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通威与兴业银行在通威国际中心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出席并见证签约。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旻,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代表双方签约。

通威股份兴业银行
2023-12-08
联手龙焱,中国建筑兴业有望成幕墙BIPV领导者

联手龙焱,中国建筑兴业有望成幕墙BIPV领导者

近日,一家世界位居前三的幕墙公司,与一家全球领先的碲化镉(CdTe)薄膜太阳电池生产企业,两强联合,宣布携手进军方兴未艾的BIPV领域中国建筑兴业集团(830.hk)与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者表

龙焱能源中国建筑兴业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1-10-11
北京龙岗兴业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分布式五星安装商”大奖

北京龙岗兴业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分布式五星安装商”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北京龙岗兴业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

北京龙岗兴业2020光能杯颁奖分布式五星安装商
2021-03-03
水发兴业能源(00750)涨超26% 公告称光伏EPC项目订单约540MW 涉资约20亿元

水发兴业能源(00750)涨超26% 公告称光伏EPC项目订单约540MW 涉资约20亿元

水发兴业能源(00750)发布公告,集团的清洁能源业务以光伏、风电、储能为主导方向。至本公告日期止,集团光伏EPC项目订单约为540MW,分布于山东、广东、湖北等地区,涉及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20亿元。截至13时36分,涨2

水发兴业能源EPC
2021-01-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