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三季度财报:收入提高亏损降低

发表于:2013-12-02    

赛维LDK近日发布三季度财报,2013年第三季度出货量提升、收入提高并且亏损降低。报告称,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566亿美元,而2013年第二季度为1.147亿美元。三季度总亏损为3760万美元,而第二季度为5380万美元;三季度毛利率为负24.0%,2013年第二季度为负46.9%。三季度现金水平也在上季度直线下滑到仅为8510万美元后提高约1000万美元。

改善的财务状况主要由提高的硅片出货量推动,出货量处于目标的低端,为384.7MW,较上季度303.9MW有所提高。

组件和电池出货量也从第二季度的35.3MW,在第三季度提高到78.4MW。

正在进行的重组活动以及赛维LDK工厂的继续停产,包括其多晶硅生产厂,有助于本季度运营亏损降低至7750万美元,而上季度为9510万美元。

赛维LD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佟兴雪表示:“我们第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我们很高兴提供37%的连续收入增长,并在季度和年同比的基础上降低我们为赛维LDK股东带来的净亏损。我们看到本季度光伏市场进一步改善的一些迹象。尽管欧洲光伏市场持续疲软,但是我们在中国、北美和其他新兴太阳能市场经历了需求提高。

赛维LDK表示,其预计2013年第四季度其销售额和出货量进一步恢复。该公司预计,收入将为2亿至2.5亿美元,而硅片出货量将提高到480MW至520M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出货量也将提高到120MW至160MW。

然而,该公司又表示,其已经与大多数债券持有人就其部分违约达成一个新的两周债务延期协议,试图达成延期付款以及未支付利息分期付款协议。

佟兴雪就该问题在该公司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补充道:“本季度,我们继续追求一些聚焦于重组我们业务运营以及我们负债管理的举措。尽管境内银团将缓解我们在江西省部分境内运营现金流压力,但是我们的境外价值以及现金流甚至不足以解决我们境外债务的短期流动性。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相关的顾问紧密合作,协商一致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们的境外债务。”

中国十一家商业银行组成的银团最近为赛维LDK提供15.6亿元人民币(2.56亿美元)信贷额度,其具有严格的使用和监管,并且只分配用于为江西省赛维LDK的境内业务融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