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财政部: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3-11-26 12:48:18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据新华社电前不久,财政部发文明确国家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电量给予补贴,补贴资金将通过电网企业转付给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单位。

分析人士指出,此举将有助于在我国加快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财政部在这份名为《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实行按照电量补贴政策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强调,申请补贴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必须要事先按照程序完成备案,而且项目应已建成投产,符合并网相关条件,并完成并网验收等电网接入工作。

《通知》指出,享受金太阳示范工程补助资金、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的项目不属于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范围。光伏电站执行价格主管 部门确定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不属于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范围。

对于补贴标准,通知指出,将综合考虑分布式光伏上网电价、发电成本和销售电价等情况确定,并适时调整。具体补贴标准待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分布式光伏上网电价后再另行发文明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