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国家标准委田世宏主任一行到无锡市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布时间:2013-11-25 07:22:33
  11月22日上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副主任方向一行来无锡市质检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江苏省质监局副 局长孙春雷、无锡质监局局长蒋南清、副局长胡宏等领导陪同调研。

田世宏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质检中心和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相关实验室。无锡市质检中心所长吴建国介绍了中心履职服务、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了光伏系统和部件工作组以及全国电动自行车分技术委员会两个标准化组织的相关工作及成效,重点汇报了电动自行车标准(GB17761)的修订工作情况。

田世宏主任对中心在标准化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电动自行车国标的修订工作表示高度关注。他指出,要尽快推动电动自行车新标准的出台,有效保障交通安全和电气安全;同时,要推进与国际标准的接轨,提升中国电动自行车的国际地位。田世宏主任还就光伏实物标准的制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索比咨询:2021年光伏产业链产能产量调研报告

索比咨询:2021年光伏产业链产能产量调研报告

引言:近期有多位光伏行业及金融界人士咨询光伏市场的问题:主要是行业情况、市场情况、发展机遇,带着这些问题,索比咨询从宏观数据到具体分析,从市场区分到具体企业,整理了此次调研,希望能回答这些问题。同时本

索比咨询光伏产业链产能调研报告光伏产业链产量调研报告
2021-04-06
光伏市场有望迎恢复性增长 这15家公司九月获机构密集调研

光伏市场有望迎恢复性增长 这15家公司九月获机构密集调研

据国家能源局今年4月份发布《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决定未来五年新能源发展走势的十四五规划工作正式开展。按照计划,今年9月底前应完成《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报告

光伏市场市场调研光伏板块
2020-09-17
新能源以及储能发展调研

新能源以及储能发展调研

   一、新能源发展情况  1、现状  新能源装机规模持续扩大,产业布局不断优化。截至2018年底,全国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1.84、1.74亿千瓦,占全国总发电装机容量的9.7%、9.2%,比上年分别提高0.5

光伏能源调研
2020-08-04
关于开展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及支持“脱贫攻坚”享受税收优惠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及支持“脱贫攻坚”享受税收优惠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商联、省联所属商(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中要论述和对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行动的理论实践成果,同时了解参与脱贫攻坚民营企业享受税收

光伏扶贫河北光伏市场光伏扶贫调研
2020-07-28
国家标准委:完善风能、光伏等新能源综合利用标准体系

国家标准委:完善风能、光伏等新能源综合利用标准体系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提出,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主要包括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

国家标准委光伏风能
2019-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标准委田世宏主任一行到无锡市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