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俄勒冈州政府: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比例不少于25%

发表于:2013-11-22    

清洁能源产业在美国俄州虽然是新兴产业,但随着政府扶持政策、公众支持和相关企业创新精神的推动,清洁能源得到长足发展。俄州政府已制定了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在全部能源中的比例不少于25%的长远目标,对使用太阳能并向电网供电的企业和个人给予特殊的奖励,并利用能源相关税收来弥补新能源在基础设施上的巨大投资。

  核心产业一:太阳能

俄州由于能源价格低廉、能源供应稳定、能源相关人才聚集和生活条件舒适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太阳能企业在俄州投资,著名的企业有太阳能世界(SolarWorld)、三井物产(Solaicx)和三洋公司(Sanyo)等。产业的聚焦使俄州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光电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600兆瓦的生产能力,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太阳能世界。到目前为止,俄州在太阳能项目上的总投资超过15亿美元。

核心产来二:风能

世界著名的风电企业维斯塔斯(Vestas)和伊比德罗拉(Iberdrola)公司都将其北美的总部设在俄州,经营着位于哥伦比亚山谷和东俄勒冈山地的风场。目前,俄州有超过165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还将有3000兆瓦在建或已批准开发的项目。

核心产业三:节能和绿色建筑设计

俄州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动了绿色节能相关产业的发展,俄州能源局(OregonDepartmentofEnergy)利用税收抵免政策扶持了很多绿色节能创新项目。目前俄州在绿色建筑设计和建造方面的技术得到世界公认,也是美国各州中人均获得美国民间绿色建筑认证奖(LEED)最多的一个州,成为顶尖绿色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商和建筑材料供应商的聚集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