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管理办法望11月下旬出台 概念股望爆发

发表于:2013-11-19 12:34:54     来源:证券时报
 业内人士透露,《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管理办法》日前已完成定稿,在经过发改委和能源局批准后,有望在11月下旬向社会公布。

业内预计,作为我国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办法》将确定分布式光伏的试用范围和各省的发展规模,同时有望为分布式光伏的发展解决融资渠道的难题。而随着分布式光伏政策实施细则和金融扶持政策的出台,分布式光伏市场有望大规模启动。

【概念股】

向日葵(3.940, -0.06, -1.50%):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伏能源产品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公司熟练掌握了光伏电池片生产的全部关键技术,研发能力较强。公司的成长性明显,2008年公司获得了“绍兴市成长型工业企业20强”等荣誉。根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电专业委员会排名,2008年公司晶体硅电池产量已进入国内前10名,是国内光伏行业中成长性最明显的企业之一。

亿晶光电(12.09, 0.26, 2.20%):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在上海A股上市的纯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晶棒拉制、硅片切割、电池制备、组件封装和光伏发电系统为一体,具有年产单(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1000MW的生产能力。

东方日升(8.670, 0.07, 0.81%):公司是浙江省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是我国重要的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专业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灯具、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的研究与制造,同时公司也是国内较早从事太阳能应用产品开发的生产企业之一。

海润光伏(8.20, 0.09, 1.1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专业从事硅棒、硅片、电池片、组件的高端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及运营。公司具备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的较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并采用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和服务模式。

拓日新能(7.26, 0.07, 0.97%):公司主要生产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窗和光伏电池幕墙,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供电系统,LED照明和大型LED显示屏工程,能够设计和制造非晶硅太阳能电池成套设备和大多数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产品已销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进入欧美八大超级市场和电站工程,企业品牌TOPRAYSOLAR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是深圳知名品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