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费斯托庆祝成立20周年——服务中国20年,实现可持续增长

发表于:2013-11-18 17:16:52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5日,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金桥开发区的总部举行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集团董事会主席樊蔼德(Eberhard Veit)博士表示,费斯托集团的未来取决于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与增长,公司将本着“在当地为本地市场服务”的理念,借助今年全面完成的销售、生产、物流和研发布局,更好地为高速增长的亚洲市场提供符合其特定需求和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增长。

近年来,中国的自动化市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费斯托 集团大力投资中国,通过提升在销售、生产、物流以及研发领域的能力和产量,为国际和中国客户提供自动化和工业培训解决方案,以期从中国的高速增长中受益。

在当地为本地市场服务
自1993年成立以来,费斯托 在中国已多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并在2009年成为除了德国总部以外,销售额最高的海外子公司。“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国内市场,拥有最高的工业产值和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因此,未来中国也将是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技术市场,”费斯托 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樊蔼德博士说

中国国内制造商已表现出明显的从手工劳动向自动化生产过程转变的趋势。“这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我们已经开始利用这一良机,并将在未来数年中坚持这一做法。”樊蔼德强调。他又补充说:“亚洲客户期望获得与欧洲客户相同的服务和卓越交货质量。”本着“在当地为本地市场服务”的精神,费斯托 已为其在中国未来的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2年,我们设立了大中华区,对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业务统一管理,发挥区域优势。”费斯托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志忠先生介绍说,“我们把市场划分为5大销售区域,以行业为导向,建立关键客户管理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同年完成扩建整合的费斯托济南全球生产中心和新建的费斯托中国物流服务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QQ截图20131118172056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金桥开发区的总部举行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管理层举杯同祝。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