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沃尔玛稳坐美国商业光伏大户 安装总量达89MW

发表于:2013-10-17    

根据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Vote Solar Initiative共同发布的一份报告透露,沃尔玛(Walmart)仍然是美国太阳能光伏系统装机容量最高的一家公司,装机总量达到89MW。

根据这份2013年10月15日发布的“Solar Means Business”的报告透露,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好市多(Costco)与威斯康辛州梅诺莫尼福尔斯的科尔百货(Kohl)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其装机容量分别为47 MW和44 MW 。根据统计,迄今为止美国25家顶级企业共计安装了逾400MW光伏发电系统,装机总量较一年前上涨33%。

Vote Solar执行总监Adam Browning指出:“多年来,有关太阳能的承诺始终在我们的身边。的确,太阳能‘回眸一笑’,发现自己身处在美国的大街上。”

“这些公司——堪称是美国商业的巨擎——他们或许拥有截然不同的产品、商业模式,并且坐落在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清楚太阳能是一笔好买卖,并且大刀阔斧地应用太阳能。”

美国商业光伏产业不断增长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指出,整体而言,这反映了美国商业光伏领域的发展,截止至2013年第二季度,美国全国32,800处场所共计安装了3.38 GW的光伏发电系统。装机总量较一年前上涨40%。

该业内机构指出,受到成本不断下滑的带动,商业光伏系统安装平均价格较2010年下跌了40%。

大品牌位居榜单前列

作为全球第二大公营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坐拥榜单头名,其光伏系统安装量最高。其他位居榜单前列的知名品牌还包括苹果公司和宜家家居。近日位列第四名的苹果公司建成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二座20MW光伏电站,而位居第五名的宜家家居,其美国89%的门店已经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