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穿在身上的五款设备:太阳能比基尼等

发表于:2013-10-08 14:06:24     来源:海洋中国-中国网
 穿戴式设备的雏形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了,只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没能得到很好的推广,因此,穿戴式设备都只能停留在概念阶段,自从谷歌发布Google Glass之后,穿戴式设备才逐步的被人们所关注。

一些科技巨头也开始加强对穿戴式设备的重视,特别是今年,几乎成了穿戴式设备开启元年,各种眼镜、手表、手环等穿戴式设备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例如大众最熟悉的Pebble 智能手表了,也是目前最为成功的智能手表以及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通过这些产品我们发现,绝大都是属于佩戴式的科技装饰品罢了,那有没有真正穿在身上的设备呢?

太阳能比基尼


当我们提到比基尼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美女、沙滩、太阳等火辣之物,如果有一天比基尼还能成为一款实用的科技产品,那应该也是相当的棒的。

布鲁克林公司的安德鲁-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就设计了一款太阳能比基尼,当女性朋友在享受日光浴时将手机或者相机充电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就可以为其充电(送这个给女朋友当礼物可谓是一举两得啊)。这款太阳能比基尼是使用电传导线将光-电流面板缝合在一起形成的,不过,每件比基尼都只能量身定做,大概需要手工缝合80个小时,因此太阳能比基尼的价格也较为昂贵,每件达到120英镑以上,同时,依据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这款比基尼可以通过装配的光伏薄膜带,吸收太阳光并将能量转化为电能,然后为自己的智能手机或者其他小型数码产品进行充电。而且它并非是一件摆设,它也是一件真实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们上岸后将泳衣晒干后便能充电。另外太阳能比基尼能直接地将能量传输,意味着它们并不存储能量,使用起来将十分安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