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变电工承建的华能哈密20MW项目成功并网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0-08 00:00:00作者:杨婷婷
索比光伏网讯:9月28日,在全体一线员工的欢笑声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华能哈密20MW光伏并网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哈密光伏产业园区内,地势较为平坦、开阔,是华能在新疆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光伏并网电站项目。项目于2013年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人员克服自然环境恶劣、任务重、工期紧等困难,抢工期、抓质量、注重安全和文明施工,完成了辅助用房、35kV配电室及其附属设施、20MW光伏阵列土建施工和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并网送出线路安装、并网一次和二次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最终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受到了哈密市地委和哈密市政府的好评及业主的一致肯定。

华能哈密20MW项目的成功并网,再一次见证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高质量的施工水平和光伏建设的实力,在哈密树立了“优质”“高效”“可靠”的品牌形象,为特变电工成为 “卓越的绿色能源服务商”助力扬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承建的华能哈密20MW项目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