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西的伯南布哥州启动180MW太阳能招标

发表于:2013-09-22 11:05:43    

索比光伏网讯:巴西伯南布哥州的能源部门宣布,在可再生能源框架计划PE Sustentável下,将未来三年中启动三个太阳能能源采购投标。能源部门将每年组织一次60兆瓦的投标。当地公司购买太阳能发电厂所发电力将被给予减税。政府声称税务减免是鼓励太阳能和降低能源价格结合的最好方式。有意采购太阳能电力的公司需要按照由PESustentável规定的报价提交一个申请。

通过这一招标,大于1兆瓦的光伏或者光热项目将在该州开发。今年五月,伯南布哥州政府与当地的公共事业公司COMPANHIA Energética de Pernambuco(Celpe)就该地区第四座光伏电站的建设签署了协议。

基于1100万BRL的(540万美元)的投资,巴西太阳能公司Neoenergia将在Fernando de Noronha群岛开发光伏项目。根据官方计划,光伏发电项目将在一年内完成,并满足群岛6%的电力需求,截止目前该群岛上的电力绝大部分来自柴油发电机。该群岛的执政官Eduardo Campos说,政府旨在至2016以可再生能源满足所有的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