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Juwi于肯尼亚试验光伏柴油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于:2013-09-18 13:56:52     来源:PV-Tech
 德国光伏开发商juwi,日前在肯尼亚一个村庄安装一个新的“智能”控制系统,致力于在不需要存储的条件下整合光伏和柴油发电。

该公司的离网部门日前开发出Solar Fuel Saver,该公司希望这一系统将在非洲其他地方被广泛采用,作为依赖于柴油发电机寻求成本更低的动力来源的大陆的一部分。

该系统安装在凡加罗岛上,位于维多利亚湖东部,将一座光伏电站与现有的柴油发电机将结合,使得该太阳能系统在白天将电力注入微型电网。

Juwi声称,它是首个不需求存储的混合柴油光伏混合动力系统,因此较电池供电的离网系统便宜60%。

Juwi离网部门负责人Fabian Jochem表示:“我们概念背后的想法是,通过将尽可能多的来自太阳能电站的电力注入电网,降低发电机白天时段的燃料消耗量,而不损害柴油发电机。因此该光伏电站的电力输出由一个智能控制器Solar Fuel Saver控制。”

Juwi表示,该系统与肯尼亚Dreampower和肯尼亚电力照明公司(Kenya Power and Lighting Company)共同开发,在中午时段,可以占平均负荷的25%,约40kW。

如果负荷降低,该光伏电站的电力输出将自动调整,以避免该柴油发电机在最低负荷条件下运转。

该公司表示,由于柴油成本提高并且对电力的需求增加,该系统在非洲其他地区拥有“巨大的潜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