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扩增中国业务 赛维高管接手全球CEO一职

发表于:2013-08-22 15:44:03     作者:Sunny 来源:Solarzoom
2013年8月20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罗斯维尔的光伏项目开发商SPI Solar宣布,经过全面的业务审查以及光伏产业建设融资形势对SPI的影响之后,公司管理团队及董事会作出决,将与母公司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进行更为紧密的挂钩,这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

作为业务重新调整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将项目业务扩增至中国市场,同时继续北美与欧洲的业务。

SPI与赛维拟聚焦国际商机 尤其是中国市场


SPI 与赛维LDK董事会主席彭小峰表示,我们相信这些计划将改善建设融资渠道,持续为SPI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且有助于提高两家公司股东的价值。

“SPI丰富的EPC总承包经验将使LDK能够更好地利用国际光伏产业的增长机遇,尤其是中国市场,与此同时,SPI能够继续管理并完善其美国光伏发电系统平台,目前这些光伏发电项目主要位于夏威夷和新泽西州。”

  任命新任董事会成员及全球首席执行官

此外,SPI宣布新任两名董事会成员,从而接替日前向董事会提交辞呈的Francis Chen和Dennis Wu两人。新任董事会成员为Charlotte Xi,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融资与业务主管,曾经担任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另一位是Min Xiahou,他于2011年5月加入赛维LDK,曾经担任赛维LDK的高级副总裁以及赛维LDK太阳能发电系统部门的总经理。

Xiahou在公司战略、业务运营、融资与公共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此外,他还被任命为SPI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并且立即生效。

SPI前任首席执行官及总裁Steve Kircher将继续作为该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并专注于公司战略及业务开发。

SPI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Min Xiahou表示:“我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负责SPI全球商业计划,在历经诸多困境之后,目前全球光伏产业形势似乎趋于稳定并不断改善。”

“我们相信,通过利用SPI在EPC项目的专长以及赛维LDK的光伏电池板及组件制造基地,两者进行优势互补之后,我们能够释放更大的增长及建设融资机遇,同时创造垂直化运营效率,并最终达到改善财务状况的目的。”

赛维LDK计划在2013年8月27日市场开盘前公布其截止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并且同时公布有关SPI全球计划的更多细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