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白宫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的意义

发表于:2013-08-21 14:02:27     作者:Sunny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上周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白宫,奥巴马总统的承诺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的一部分。没有公布的制造商是谁,但在美国,最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住宅用太阳能产业的太阳能电池板。

它结束了40个月的过程中,开始与能源部长史蒂芬楚的太阳能安装白宫公布。显然,那些柔软的成本,使太阳能在美国比在德国更昂贵涉及白宫时,被放大。

我们已经在这里之前,这是不是第一次,甚至是第二,太阳能电池板已经被安装在白宫。吉米·卡特于1979年安装32面板上西楼,只有有他们除去罗纳德·里根。

总统布什悄悄地有167个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维修棚在2002年,他们已经提供电力自从。

最新的安装将在白宫居住,把他们的前沿和中心在全国最有名的地址。这也是奥巴马总统的努力,以获得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最大象征。

考虑量的时间和精力,只允许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必须采取的时代的一个标志,这是值得怀疑的白宫,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努力。政府官员说,该项目投资回收期为8年,但是这可能只是考虑硬板和安装成本。不仅仅是这样一个可见的地址时,涉及成本变为太阳能。
QQ截图20130821140406

对于太阳能行业,这是一个象征,卡特总统以来取得面板安装于1979年,里根总统取消他们在1986年的进展。太阳能发电树环保和环保意识的工程师已不再是一个白日梦,这是一个现实,数百万美国人从今天和更多的人将考虑在未来几年中得到力量。

SolarCity的 (NASDAQ:SCTY )已经将目光集中在1万屋顶太阳能装置在未来五年,First Solar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SLR )已建成的电厂可以超过50万家庭供电,SunPower公司 (NASDAQ:SPWR )一起建设一个住宅太阳能业务,以及正在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革命在这里

有太阳能电池板在白宫由总统希望行业有一天会能够自我维持曾经是一个象征性的举动。今天,它是一场能源革命发生在我们眼前的象征。去年美国作为一个整体安装330万千瓦的太阳能发电-三个核电厂的大小-超过一倍,金额将于今年安装。它可能只会让一个很小的比例,我们今天所消耗的电力,但成本达到电网平价,在越来越多的国家的一部分,成本下降了37%,比过去两年,该行业将继续增长,而不是因为政治意愿,而是因为它听起来经济这样做。白宫仅仅是最新的居住地看到太阳能的优点。

作为能源行业的变化,每个人都从消费者到投资者将不得不去适应。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