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Manz预计创纪录的增长年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08-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从依赖于太阳能等部门转向多元化业务的战略使设备供应商Manz AG(ETR:M5Z)获得巨大成功。

该公司报告,季度销售额破纪录为8790万欧元,预计全年销售额达到该公司历史最高水平,为2.5亿至2.6亿欧元。

然而,管理层在讨论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在太阳能行业变化不大,依然产能过剩,指出尽管终端市场不断发展,但是仍旧没有资本投资。

Manz AG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迪特·曼兹(Dieter Manz)表示,太阳能行业的合并将在中国之外继续,而破产的公司继续生产、抑制真正所需的合并以使该行业恢复到供求平衡状态。在此之前,在未来六至十二个月中,他预计太阳能设备销售额不会恢复。

因此,Manz报告,2013年上半年太阳能设备部门销售额仅为470万欧元,仅占总销售额的3.4%。太阳能部门报告,今年上半年亏损105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几乎相同(1040万欧元)。

太阳能部门在其总订单储备中仅占1.2%,而据说在显示器部门的高增长是2013年前六个月销售额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Manz预计创纪录的增长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