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省智慧能源监测中心透光薄膜光伏电站建成

发表于:2013-08-06 09:46:1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近日,在杭州光伏协会的组织协调下,浙江中南光伏幕墙科技公司和杭州天裕光能科技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共同建成浙江省智慧能源监测中心750W小型光伏发电系统。

       该发电系统位于该中心的外幕墙窗下固定玻璃位置,共由15块透光薄膜电池组件构成。别看工程小,但在幕墙上安装小型光伏发电系统,需要考虑众多因素。首先,需要考虑建筑美观度,同时不能影响室内环境的舒适度,其次,要在入射角不佳的情况下提高效率,并且需要考虑环境温度对发电效率的影响。

       双方为此工程派出了一流的设计、施工人员,经过多次探讨和试验,最终决定采用透光率30%的非晶薄膜组件,并创新使用先进的线下切割技术,在幕墙组件上形成漂亮的公司logo图案。通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这个小型光伏发电系统成为展示和宣传创新光伏产品和分布式光伏应用的一个载体,在太阳的映照下熠熠生辉。

       浙江省智慧能源监测中心位于浙江信息技术大厦。该中心隶属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浙江省智慧能源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筹工业、建筑、交通、公共机构等领域的能源监测的综合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