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色和平组织欲说服德里政府出台屋顶太阳能政策

发表于:2013-07-26 10:59:00    

该活动名为“Switchonthe Sun”,正在要求居民承诺他们为太阳能做好准备。

一份名为《屋顶革命:释放德里的太阳能潜力》的报告日前拉开该活动序幕,为政府、分销公司(DISCOMS)及德里居民提供信息。

该互动旨在说服德里电力监管委员会(DERC)改变条例,使得可再生能源供应满足居民的能源需求,改变因为没有多少空间留给光伏电站所以城市空间对于太阳能而言是一个障碍的观点,解释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通过该机制在印度购买及出售绿色能源。

绿色和平组织印度的资深活动参与者阿布舍克·普拉塔普(AbhishekPratap)还表示,该活动需要确保“项目真正产生能源,并非仅仅用于逃税模式”。

根据该报告,德里的能源需求每年提高6%,今年夏天将达6000MW,导致能源大幅短缺。

德里可以基于表面积支持123GW的太阳能,但是该报告表示,仅仅利用1.6%的德里土地就可以使其到2020年成为一个2GW的光伏城市。

在2GW的太阳能潜力中,该报告表示,49%可能来自住宅屋顶,15%来自工业建筑,13%来自政府大楼,23%来自公共和半公共建筑。该报告表示,屋顶并网可以避免存储成本。

该活动表示,根据当前的政策,公共部门必须购买50,000MWh的太阳能,需要35.5MW的安装量。2013年三月的安装量为2.5MW,导致公共部门从德里以外的地区购买或支付罚金。

该报告预计,目前德里电力的70%来自德里之外,超过50%的能源来自煤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