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皇明太阳能产品惊艳欧盟 斯洛伐克称将会大量进口

发表于:2013-07-19 08:59:17    

索比光伏网讯:在中欧光伏“双反“谈判仍在艰难推进时,中国太阳能产品却再次让欧盟国家“惊艳”。昨日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一行在专程访问皇明中国太阳谷时表示,皇明太阳能产品很时尚新潮,在欧洲市场非常有前途,将来会大量进口。

7月17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在中国太阳谷国际微排国际酒店会见了来德州考察的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斯洛伐克驻华大使弗兰季谢克·德霍波切克等一行。

据悉,斯洛伐克考察团本次访问德州是慕“太阳能”名而来,在德州,以皇明集团为代表的太阳能企业走在了全国太阳能利用的技术前列,由于德州在太阳能方面的成就,获得了“中国低碳示范城市”、“中国新能源示范城市”的荣誉称号。

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则是全球太阳能产业的知名技术专家和教育活动家,全球气候产业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在欧洲和美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2006年和2008年,他两次受邀前往联合国环保会议发表演讲。2011年“美好生活奖”授予包括黄鸣在内的3名个人和一个组织,以表彰他们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为人类作出的贡献。这是该奖30年来第一次授予中国人。2011年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发表的国情咨文中,盛赞中国拥有了世界最大的民营太阳能研究机构。而奥巴马所提及的世界最大民营太阳能研究机构,正是位于山东德州的皇明中国太阳谷。

卢博米尔-瓦日尼副总理表示,斯洛伐克一直对德州的太阳能利用非常感兴趣,虽然在此之前已经通过其他途径了解了德州的皇明太阳能公司,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亲自来一趟太阳谷,希望可以亲身感受到太阳能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皇明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太阳能公司,我们想看看你们的城市,你们的公司,你们的生产厂。”卢博米尔-瓦日尼副总理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