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成立仅三年就成了出口冠军

发表于:2013-07-02 11:00:09    

索比光伏网讯:成立仅三年的深圳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公司,已连续两年成为国内同行中的出口冠军。6月28日,该公司正式宣布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通过,这意味着这家受到红杉资本力挺的中国逆变器企业再向资本市场迈出关键性一步。与此同时,古瑞瓦特还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转换效率高达99%的新款高效逆变器,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而另一款则是第一台登陆美国CEC榜单的中国三项机型。

古瑞瓦特是中国光伏逆变器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于2010年3月,是目前国内产品系列最全、成长速度最快的光伏逆变器企业之一。该公司仅用了18个月时间便成功跻身为国内光伏逆变器出口第一的位置,这在行业内被视作一个传奇。更令业界震惊的是,2011年初,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就成功获得红杉资本和招商科技近亿元注资,资本的光环加之国内外市场优异的表现使古瑞瓦特成为了行业明星。 2012年该公司销售额高达近3亿元,位列中国逆变器厂商前茅,并连续两年盘踞中国同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

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古瑞瓦特在技术研发、产品稳定性、价格、售后服务等方面有明显优势。逆变器作为工业用电子产品,与消费类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不同,产品是否稳定耐用至关重要。古瑞瓦特在技术创新、规模生产、供应链议价优势、深圳地区电子产业集群优势等条件促成下逆变器成本大大降低,产品的售价处于中等偏下水平,性价比优势格外突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