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多晶组件获TÜV南德3倍IEC测试可靠性认证

发表于:2013-07-01 11:59:00    

日前,TüV南德意志集团与晶澳太阳能联合对外宣布,晶澳太阳能多晶硅组件获得TüV长期耐候性认证证明Thresher认证,该认证标志着晶澳太阳能的此系列产品具有极佳的耐候性。

电站运营中发现的越来越多的组件可靠性、衰降问题给组件制造商、投资者等带来了极大的潜在风险,在组件寿命周期的二十多年中,如何更好的考量组件的可靠性、寿命、意志是认证检测机构的热门研究话题。

“本认证与传统TüVSüD认证的最大区别是:Thresher认证的测试条件较传统TüVSüD认证而言有3倍的严苛性,它可以更好的证明产品的可靠性、耐候性。”TüVSüD光伏部门负责人许海亮如是说,“进行差异化与加严测试,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突出产品的优秀品质,从而在销售、融资过程中获得认可;另一方面,由于零部件和材料的使用是一个用于衡量测试通过的关键因素,申请者可以利用获得的测试数据,更好的协助工厂进行品质改进以及材料选择。”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一直致力于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晶澳首席技术官刘勇表示:“3倍IEC认证证书的获得,很好的证明了晶澳组件在长期耐候性方面具备了突出的优势,组件25年使用期限内的优异性能是证投资者收益的有力保障。Thresher认证可以很好的模拟并考量组件在长时间使用环境下的表现,我们很自豪,晶澳成为业界第一家获得TüVSüD此认证的组件企业。该认证证书能够进一步提升晶澳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使其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终端买家和投资者的最终候选单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