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维LDK举行“强军事技能 展赛维风采”保安技能比赛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3-06-26 13:44:53
近日,赛维LDK举行“强军事技能 展赛维风采”保安技能比赛,以军事技能项目擒敌拳为比赛内容,来自赛维LDK各厂区的50余名保安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赛维LDK行政保卫处组织,共汇集了来自赛维LDK保卫处一大队、二大队、巡逻大队、五期大队、阳光中队等七支代表队。赛维LDK行政保卫处表示,此次比赛是用以赛代练的形式,对赛维LDK全体保安军事技能进行一次检验,也是对赛维LDK保安新形象、新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现,同时,保卫处将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保安队伍素质,提高保安业务技能,促进保安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经过激烈的比拼,赛维LDK巡逻大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他们表示,将总结此次比赛经验,把技能比赛的心得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赛维LDK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30626134740

          QQ截图20130626134659

          QQ截图20130626134719

          QQ截图20130626134800

QQ截图20130626134740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维LDK举行“强军事技能 展赛维风采”保安技能比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