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熊猫”组件扬威Intersolar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3-06-21 16:15:1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作为欧洲最大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 Intersolar于2013年6月19日-21日举行,主办单位为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及国际太阳能联盟(ISES)等专业机构。展会自1991 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如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

INTERSOLAR 展览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今年的INTERSOLAR展会,按产品分馆,共开放12 个展馆。由于欧洲“双反”的影响,参展观众大大少于从前。

我公司展台位于A3馆,占地面积117平方米,整体设计更加注重产品营销。展出产品除常规多晶60片、72片组件外,更多的加入了一些新产品,如导电胶带熊猫60片、MWT熊猫60片、黑边框黑背板熊猫48片、双玻熊猫60片等。此外,我公司还展出了包括户外照明系统、阿拉丁神灯及充电包在内的嘉盛小应用产品。

尽管整个展会观众人数明显少于以往,但我公司展台却是人头攒动,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仅展会第一天客户填写的调查问卷就达137份。此外,天合、尚德、韩华等单位也都参加了该展会。展会掠影如下:

                              
                                                            英利展台人头攒动

                             
                                                      客户络绎不绝

                              
                                                     领导与客户洽谈

                              
                                                    展馆全景及尚德展台

                              
                                                   SolarWorld展台

                               
                                                          天合展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