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景泰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通过甘肃电力公司审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5月28日,中电投景泰二期9.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一、二次设计评审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展与策划部、甘肃省电力规划评审中心、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白银供电公司的17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评审,业主单位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与发展部的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顺利通过中电投景泰二期9.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一、二次设计审查,进入接入系统设计可行性研究收口阶段。

本次会议是甘肃省电力公司发策部组织省电力规划评审中心专家,对中电投景泰二期9.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方案召开的审查会。会上,与会专家介绍了甘肃白银电网的电力接纳能力、电站送出规划情况,认真讨论了该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电气计算和经济技术推荐方案,对一次系统无功补偿、消弧线圈、谐波规定和二次系统继电保护、通信设计、调度自动化系统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一致同意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编制的该项目接入系统一、二次设计方案,推荐景泰二期送出线路利用已经并网发电的景泰一期线路走廊,接到已经建成的景泰110上沙沃变电站35千伏侧,建议对已有的无功补偿装置和消弧线圈设备进行改造,并要求设计院尽快完善接入系统设计方案,取得甘肃电网同意景泰光伏二期项目接入白银电网的批复文件。

此次接入系统一、二次设计方案的审查通过,为该光伏项目尽早核准和顺利并网发电做好了充分准备。(冯廷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景泰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通过甘肃电力公司审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