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族光伏携多项新技术亮相全球最大光伏展

发表于:2013-05-23 09:02:5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5月14日至16日,规模、参展商知名度、行业认知度和观众数量都堪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展览会--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族光伏市场、销售及技术团队携子公司南京丰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参加了展会。


大族光伏位于2013上海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的展位

大族光伏本次展位位于全球高端装备品牌集中的E3国际馆,展台设计延续以往的清新、大气、醒目风格,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除展出增加了多项新技术的领先主打产品系列扩散炉PECVD外,大族光伏首次对外公布了2014年的技术发展路线图,使公司“新一代光伏设备领航者”的定位更加清晰和被行业认可。在众多创新技术中,本次展会重点展示的针对高效晶硅电池生产的百欧高方阻扩散均匀性提升Unimp技术和光伏组件电势差诱导性衰减解决方案的PID-FREE技术,以低成本、易实现、效果显著的优势,加上客户端的大生产应用实例,助客户在核心生产环节的关键技术上提升和完善,以提升客户技术和盈利能力,满足更高市场标准的要求,得到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及媒体的关注和认可。


大族光伏从总接受《Shine光能》杂志的采访

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也吸引了业内众多媒体的目光,展会期间“Shine光能”、“硅业在线”、“现代光伏”、“光伏产业观察”等知名媒体都对大族光伏做了现场采访和报道。“北极星太阳能网”的相关领导也在展会现场为大族光伏举行“北极星杯”十佳光伏设备企业第一名授牌仪式,成为当天展馆内的聚焦亮点。


大族光伏获得“北极星杯”十佳光伏设备企业第一名

越是在行业低谷期,越是考验一个设备生产厂家的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稳健、专注、专业,不只是供货商,更是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大族光伏此次SNEC展宣扬的核心理念,大族光伏会继续以稳健的步伐、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与客户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度难关,共同成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