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太阳能将在SNEC2013展示最新的光伏创新

发表于:2013-05-10 15:28:00    

OFweek太阳能光伏讯:本月,印刷工艺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得可太阳能将于上海举办的太阳能产业最重要的活动上展示其最新创新。5月14至16日,公司将在2013年第7届年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光伏能源博览会上发布全新的得可太阳能产品,并与传统钢网等工艺支持产品一起现场展示得可的Apollo、Eclipse和PV1200印刷设备。

在得可太阳能位于E3-320的展厅内的展位上,得可太阳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工程师将在整个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中展示市场领先的设备和应用,并提供关于印刷工艺挑战直接的建议。今年的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预计将有的150,000位访客光临。得可将向众多观众——包括太阳能行业主要参与者——展示尖端的技术创新。

“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是太阳能行业日历上的焦点之一。今年,正当行业已准备好、预期市场将回暖时,我们知道得可太阳能的最新创新将引起极大瞩目,”得可太阳能和工艺支持产品总监Brian Lau说。“通过提供将会提高良率的新解决方案和量身定制的建议、确保更多的产量以及更低的总拥有成本,得可太阳能将确保光伏产业正以极好的状态在该行业的回暖中获益。”

在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公司将展示Apollo细栅线印刷设备,它代表了下一代一体化电池制造和金属化设备。Apollo的生产能力为每小时1500片硅片,同时保证制造精度为10微米。Apollo设备的性能由独立的软件工具证明,保证设备在这些规格下运行。

得可太阳能也将展示其获奖的Eclipse,它是高度灵活的设备,为商业太阳能电池生产提供迅速的生产能力和完全金属化解决方案。Eclipse的模组设计概念提供了一系列工艺模块,能够在现场安装以适应印刷需要。Eclipse提供可升级生产,其最高速产能在每小时3600至4000片硅片之间,它确立了高速精密印刷的标准。

最后,得可太阳能广受好评的大批量印刷工艺整体金属化解决方案PV1200+也将在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展出。在生产优质和高效太阳能电池的最佳产量,与保持设备占地面积小之间,PV1200+达到完美平衡。其业已成为得可太阳能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并预计将继续在市场回暖中发挥作用。

除展示其被证明的传统钢网产品外,公司也将在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揭示其最新的细栅线钢网创新。在展会期间莅临得可太阳能展位,观众将能够了解更多有关该突破性新技术的信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