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藏林芝地区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调研

发表于:2013-04-26 09:51:25     来源:solarbe
  4月17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达娃欧珠带领西藏林芝地区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调研,了解易事特电源产业和光伏发电系统产业发展情况。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甄瑞潮部长、东莞市委组织部王建周副部长、东莞市发改局张友新副局长、松山湖管委会刘宁常务副主任等领导陪同。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到了达娃欧珠副书记一行。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科研创新、产品应用、未来战略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说,公司构建了持续性的创新体系和梯队化的人才队伍,先后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一系列高端科研平台,并形成了梯队化的人才培育机制,实现了公司在科研竞争力和人才竞争力处于行业发展前列。同时,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还重点针对公司电源产品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服务青藏铁路、西藏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易事特积极服务西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决心、期待和使命。


  在听取了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后,达娃欧珠副书记对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服务西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易事特的人才培育理念、创新理念和策略有远见。


最后,达娃欧珠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UPS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领先技术和性能特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