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制造商Solen申请破产

发表于:2013-04-18 10:14: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OFweek太阳能光伏讯,光伏制造商Solen公司无力在规定的时间段偿还贷款利息。债权人参与了两次关于尝试延期偿还会议,由于缺席以及缺乏吸引,都以失败告终。董事会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向法院求助。

Solen公司于当地时间4月16,星期二在Meppen地区法院申请破产。董事会在当天发布的新闻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在此期间公司事务将照常开展。

Solen公司的目的是继续经营其拥有的业务。已经有感兴趣的投资者向公司运营单位提出了要求。董事会需要对这些申请提出评估以及判断,并提供出法院将委托的破产管理人。公司方面认为企业需要重组。尽管当下环境不如意,董事会仍看好保留下来的大部分业务。

已有迹象表明,Solen太阳能公司将无力偿还多达200万欧元的累积贷款利息。债权人缺席导致了两次会议失败。Solen管理委员会在四月初开始拟定破产程序。

Solen公司负责人解释:“由于营业额较差,EEG大幅削减,过去两年商品价格大幅下降以及企业贷款高额的利息负担,公司已经无法对债权人履行义务。”

在意大利一项光伏项目的延迟也加重了债务负担。Kupfer补充道,来自美国和英国的下属公司的利润还不足以向贷款债权人支付多达200万欧元的利息。当前债务总和已经超过了2750万欧元。

CLB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