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30纽约州新能源全面供给不是梦?

发表于:2013-04-10 00:00:00     来源:EnergyTrend

索比光伏网讯:由史丹佛与康乃尔大学公布的最新研究指出,虽然在过去的十年间,纽约州在大幅提高新能源产业效率上遇到相当大的挑战,但到2030年,州政府将能够从风力、水力和太阳能等新能源取得足够的动力来源。研究人员规划出从2013到2030这17年的理论路线:必须大量投资于风力涡轮机与太阳能板上,地点则从长岛风力强劲的海岸旁,到暴露于太阳照射的屋顶上。
 
 康乃尔大学生态学和环境生物学教授 Robert Howarth说:“这是可行的!虽然这个方法超过了大部分人的讨论范围,但我们对人类能做什么这件事已太过悲观了。”
 事实上在过去的9年中,纽约州根据“可再生能源比例标准(renewable portfolio standard)”,致力于如何大幅增加绿色能源的产能,此标准是每月的电费需有约一美元来自于新能源产业。此项计划是从2004年由当时的州长George Pataki开始推动,目标是到2013年纽约有一季度的电力由再生能源提供。
 此目标在三年前调整到2015年,每年从水力、风力、太阳能、生质能和垃圾掩埋沼气,生产约1040万兆瓦小时的电能,目前由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管理局(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能源管理局)负责支持。当局于本周公布去年年底产量已达到46%。
 但要在两年的时间达到1040万兆瓦小时的生产目标,洁净能源的倡议者认为有其难度,但重要的是纽约已取得了相当的进展。
 根据2011年国家电网营运商提供的数字,当排除掉进口电力,大约20%来自水力发电,其中包含了尼加拉瓜和圣劳伦斯河已历时数十年的发电计划,另外风力占了2%,其他再生能源占2%。能源管理局发言人Kate Muller指出,若排除掉水力发电,纽约州的再生能源生产量已超越了美国东北其他各州;若将水力发电算进去,纽约州再生能源则足以与其他八州的生产总量相比。
 而在风力发电上,纽约州已取得很大的进展。从2004年48万兆瓦小时的发电量,到如今已超过1600万兆瓦的发电量,其中包括东安大略湖Tug Hill高原上大规模的风力发电计划。研究人员指出,该州到2030年,有一半的发电可来自风能,大部分由1万2700台离岸涡轮机生产提供。但风力发电证实了从化石燃料能源转换到绿色能源的所面临的挑战。
 能源专家观察到,当经济恶化和天然气价格下降时,风力发电发展将渐缓,此外联邦税收抵免也对未来的风电装置产生不确定性影响。而离岸风力电厂则造价昂贵,又有争议。纽约电力管理当局于2011年因为成本的关系,否决了在水牛城与沙托克瓦之间放置150座离岸涡轮机的计划。目前有关当局正与当地电力供应商,研究长岛离岸风力涡轮机的建置可行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