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功科技 行业有望回暖

发表于:2013-03-01 10:05:00    

精功科技公司下调业绩预告,亏损增加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不会对股价造成长期的较大负面影响。2012年度光伏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光伏企业对设备的新增投资基本停滞,公司基本没有接到光伏设备的订单,因此市场对公司的业绩下降早有预期,在股价中有较充分反映。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在行业低谷期积极从事高端光伏设备的研发工作,储备新产品新技术,待行业复苏后可以大幅度提高公司的销售和利润。今年以来公司已经推出多线切片机、硅烷法提纯制多晶硅料等重要的新产品和新工艺,并且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剖方机,研发出第二代准单晶铸锭炉,使公司形成了全套硅片主要生产设备的提供能力。公司同时还在大力研发多晶硅料生产中的关键设备作为新增长点。

2013年在国内应用市场大幅度增长和多晶硅料“双反”的预期下,预计公司的业绩将能够出现恢复性增长。GT公司已经宣布退出铸锭炉业务,公司硅片装备的销售可能会回到正常水平。公司制硅烷的工艺包在2012年已经接到第一单,有此作为业绩基础,为公司承接项目奠定基础。商务部对多晶硅料的“双反”初裁可能在一季度公布,造成的市场供应缺口将助推公司多晶硅料制造工艺包业务的增长。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EPS为-0.29、0.27、0.38元,对应的PE分别为-36、39、28倍,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