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湾太阳能硅片厂绿能专注多晶领域

发表于:2013-02-05 00:00:00     作者:万惠雯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台湾太阳能矽晶圆厂绿能 (3519)公告处分持有的实联能源科技普通股票,预估交易金额达3.35亿,专注多晶矽晶圆领域,估处份利益约逾7000万元的水准。

依绿能表示,绿能对实联原先持股达12.56%,此次交易数量为27,902,321股,单位价格以实联1月份每股净值 12元计算,交易金额为334,827,852元,交易对象为实联国际投资。

绿能执行长林和龙表示,将资金集中作主力事业发展,为绿能经历产业谷底调整体质后重点策略之一。现阶段绿能以高阶晶片事业为主,因此处分原多角化投资,整合资源投入绿能未来整体擘划。

实联为台玻 (1802)所主导,主要是生产可用于薄膜太阳能领域的矽甲烷silane气体,但随着绿能已淡出对薄膜领域的投资,故对于薄膜太阳能上游的材料也无需求。

绿能近期高阶晶片持续供不应求,绿能除持续与客户洽谈调整高效晶片价格,也将视市场需求与价格状况,于适当时间重启租赁产能评估,以期在不增加设备资本支出与折旧下,消化国际客户日增的高阶晶片需求。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