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首席执行官豪购城堡

发表于:2013-01-29 14:23:00    

德国SolarWorld首席执行官Frank Asbeck通常被称为光伏产业内的“太阳王”。虽然他掌管的光伏集团正面临债务困扰,但这位首席执行官已从演员Thomas Gottschalk手中买下了一座德国城堡。

就在SolarWorld首席执行官出手阔绰的新闻爆出之前,上周四,该集团宣布为了生存公司必须进行彻底重组,并且已于1月14日将德国佛莱堡(Freiberg)工厂350名员工的工时缩短。据商业资讯彭博社预计,SolarWorld债务及贷款总额已经达到4亿欧元,并且即将于2016年到期,此外另有4亿欧元需在明年偿付。

路透社援引Asbeck的话报道,债务协商可能历时“数周或数月之久”,集团可能将进一步裁员,裁员规模可能高于去年公布的250人。

另据德国《科隆城市报》(Kölner Stadt-Anzeiger)报道,预计这座城堡售价超过500万欧元。据悉,这座城堡建于1859年,占地800平方米,拥有14间客房以及100,000平方米的森林。2004年,Gottschalk曾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这座城堡。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Asbeck将把他成立的慈善基金会设立在这座城堡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