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ehrlicher Solar西班牙离网光伏安装项目竣工

发表于:2013-01-23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Gehrlicher Solar西班牙分公司一个离网光伏安装项目日前竣工,为位于西班牙Cañada Lentisco农村地区九间住宅房屋提供电力,该项目并非连接穆尔西亚自治区公共电网。

适度的投资将于五年后回本,预计该系统将自己供应电力至少三十年,并且不会受到不断上涨的电价的影响。

Gehrlicher Solar西班牙分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独立太阳能集成商之一Gehrlicher Solar AG旗下西班牙子公司。

该系统坐落于Cañada Lentisco,安装于一个农业建筑的屋顶,直接临近住宅开发区,占地面积约为150 m²。

Gehrlicher Solar Spain表示,在电池的支持下,其输出量将达30 kW,预计年产量为21,100 kWh。其由九十个光伏组件及两个STP10000TL SMA逆变器组成,同时还有六个Sunny Island 5048逆变器,该逆变器专门为离网系统使用而设计。

Gehrlicher安装项目启用了其自己的GehrTec Top屋顶安装系统,该系统因其适用于所有屋顶设计的灵活性、卓越的承载能力及高抗腐蚀性而闻名。

该项目对于该地区的重要性在于这是一个独立的离网安装项目,将巧妙地为九个家庭住宅提供高效、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因此,该项目成为西班牙农村其他电气化项目的典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