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邵阳协鑫阳光小学落成

发表于:2013-01-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月18日,由协鑫集团捐资重建的协鑫阳光小学在湖南邵阳北塔区正式落成。协鑫集团执行总裁孙玮一行代表集团及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赴湖南参加邵阳协鑫阳光小学落成典礼。邵阳市委党校校长曹基荣、北塔区常务副区长唐宏华等地方党政领导出席了仪式。彩旗飘舞、锣鼓喧天,协鑫阳光小学的孩子们用他们一张张绽放的笑脸列队表演“感恩的心”,热忱欢迎参加庆典的各方嘉宾。

庆典仪式上,孙玮代表协鑫集团对协鑫阳光小学的正式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邵阳市和北塔区党政各级领导对小学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协鑫阳光小学在硬件条件改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办出特色,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将继续会把“秉持仁心、奉献爱心、关怀暖心、工程放心”的阳光慈善理念送到社会各个角落,宣传、引导社会各界都来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才提供切实的帮助,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明天的希望。

孙玮代表协鑫集团向学校赠送了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等十余台教学设备,北塔区政府赠送了纪念锦屏。北塔区常务副区长唐宏华代表当地政府致辞,对协鑫集团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地方教育的投入,加快当地的基础教育发展。学生代表的感恩词朴实而真挚。从新旧校园的强烈对比中,孩子们感受到了协鑫人对他们的真诚关爱和帮助,表示将珍惜学校的一草一木,珍惜在校的每时每刻,懂得爱、传承爱、发扬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邵阳协鑫阳光小学的前身为邵阳北塔区新滩镇小学,学校建于上世纪60年代,历经变迁,校舍陈旧狭小,破败不堪,学习条件十分艰苦。尽管如此,该校的教学业绩却广受好评,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和湖南省“小作家培训基地”等殊荣。2011年9月,经过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相关人员的实地考察和基金会项目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决定捐资兴建该校。工程项目于2011年10月份起开始兴建,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克服了各种恶劣气候条件的影响,于2012年年底前建成。在施工过程中,协鑫集团也派出了专业的土建工程师驻校进行监造和现场指导,以全面确保工程项目的建造质量。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加强了软硬件的配备,教学条件焕然一新。目前,学校已经投入使用,已有在校学生640人,教师36人,教学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