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英光伏多晶铸锭炉产品特点

发表于:2013-01-14 14:07:05    

索比光伏网讯:华英光伏多晶铸锭炉产品特点

该设备采用PLC+微处理检测控制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具有稳定、高效的可靠性,并配备UPS装置,避免断电隐患。

为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设备采用了进口的316L不锈钢作为内壁材料,而且上下封盖采用了整体成型的技术,最大限度减少焊接工序,有效保证安全和稳定性,同时,在采用的石墨和碳毡的选型上,完全摒弃目前市场上所采用的低成本的劣质材料,我们所选购用的碳毡和碳碳复合材料,不管是品质还是用量上均超过其他同类产品很多,从而有效地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了维护率。

业内普遍采用的防漏硅方法是在下腔体增加陶瓷纤维材料和探测装置。但是,陶瓷纤维只是铺垫在腔体上,并且探测装置如果被硅液熔断后,硅液在600度高温的状态下,也是导体,因此可能不能产生报警作用。

而华英公司为避免如上情况出现,则采用了最简单,也是最保险的方式:就是在下腔体中安装了一个防漏盘,其采用进口硬毡作为材料,在防漏盘内再增加了陶瓷纤维和探测报警装置。这样就有了三重的保护结构。另外,我们所设计的防漏盘的装料容量为500KG,无论漏夜情况有多少,都将保证由防漏盘托住,完全不会与设备的其他部分接触。当然,除了防漏安全外,我们还有多重的安全报警装置。

独特的加热系统设计,保证了电阻率的均匀和一致性,并使结晶面更趋于水平,提高了产品的成品率。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