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亿晶光电关于“常州屋顶光伏项目”的公告

发表于:2012-12-19 09:01:00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600537,股吧)公告编号:2012-028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州亿晶13.6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被列为“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第二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金太阳工程示范项目”情况概述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提升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亿晶”)太阳能自有产能的利用率,拟在常州亿晶东厂区屋顶安装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并于2012年11月向有关政府部门提交了《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3.6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申请材料。

中国科技部官方网站近日公布2012年中国金太阳示范工程第二批项目目录,《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3.6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列其中,常州亿晶获批的装机容量为13.6兆瓦。根据《关于组织申报金太阳和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财办建[2012]148号)的要求,本次批复且于2013年6月30日前完工的金太阳示范项目补助标准原则上为5.5元/瓦,具体补助标准将根据应用形式和投资成本等情况确定。在规定期限以后完工的项目补助标准将予以降低。

  二、后续工作安排

公司将根据《财政部 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建〔2012〕21号)、《关于组织申报金太阳和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财办建[2012]148号)的要求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提交财政补助资金申请文件,以便于项目的顺利投资。

1、计划12月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修正,履行完成投资决策程序,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3600万元,公司将通过财政补贴、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相结合的方式投资。

2、计划2013年2月底前完成项目立项审批、工程招标、电网接入许可等各项工作,落实建设资金,并按照《财政部 科技部 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建〔2012〕21号)要求,与关键设备(组件、逆变器、蓄电池)企业签订正式采购合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