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瓷为圣地亚哥动物园电动汽车充电顶棚提供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2-12-17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Design Build Solar报道,组件供应商京瓷太阳能日前宣布,其光伏电池板将为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的一个90kW电动汽车(EVs)充电顶棚发电。

该太阳能电动汽车项目与智能城市圣地亚哥(Smart City San Diego)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由圣地亚哥煤气和电力公司(SDG&E)运营,是该动物园对实现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视和决心的一部分。

该项目由十个太阳能顶棚组成,由维斯塔市(Vista)Independent Energy Solutions(IES)设计和安装,预计该项目生产的电力将足以满足五十九户家庭及五座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电力需求。

该项目还包含一个启用新型锂聚合物电池技术的高科技电池系统。该项目装机容量为100kW,由太阳能顶棚充电。系统中储蓄的能源将用于在日落后为电动汽车充电,并抵消电网的需求。当电池完全充满后,额外的电力将注入电网。

Independent Energy Solution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琳达·斯特兰德(Linda Strand)表示:“该项目展示了储能、电动汽车充电和太阳能成功整合的方式,为公众提供利益,同时保持对环境无害。”

智能城市圣地亚哥是一项当地公司、政府和大学合作,旨在推动改善当地的能源独立、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展示圣地亚哥是一个清洁能源领导者的一些项目。

圣地亚哥清洁技术(CleanTECH San Diego)执行董事兼智能城市圣地亚哥合作伙伴吉姆·华陵(Jim Waring)表示:“这一备受关注和创新的合作项目结合了两项主要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太阳能和电动汽车,今天向数以百万的动物园参观者展示了圣地亚哥的能源未来。京瓷是一个公认的太阳能产业领导者,其对于质量和当地制造业的承诺对于实现智能城市圣地亚哥的使命也非常重要。”

此次项目对于这家较去年同期,本财年上半年太阳能组件销售额下滑(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比较好消息。十月,该公司表示,虽然日本国内销售额增长,但是除了日本国内市场外的整体销售额出现下滑。

由太阳能电动汽车项目产生的清洁能源相当于每年从大气中除去189,216磅的二氧化碳,或每年种树2,788棵。进一步比较,电力生产节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从道路上移除21辆汽车。此外,电力驱动的纯电动车(PEVs)实现零尾气排放,并且由于电力直接来自太阳能发电,总排放量为零。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