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泰米尔纳德邦就1GW太阳能装机容量公开招标

发表于:2012-12-07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日前宣布,拍卖2013年1GW太阳能装机容量以实现其到2015年3GW的目标。将通过一个竞争性投标流程选择开发商,出价最低的投标者获胜。

该州政府日前表示,其将会通过公共设施级项目、屋顶安装项目及可再生能源认证(REC)机制达成其目标。

但是可再生能源咨询机构Natural Group的Ritesh Pothan质疑启用REC的决议。他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REC机制现在是真的失败了”。

在去年的报告中,Pothan指出,由于可再生能源认证有效期仅为一年,银行对此并不接受,因此投资者持谨慎态度,不倾向于投资。

然而,在其招标规范报告中,该州还建议通过一个长期的购电协议,向这些总装机容量高达1GW的电站采购电力,有效期为二十年。

此外,该政府还设定项目最小装机容量为1MW,但是未设定上限。竞标者还需提供土地购买凭证来完成开发,并将在十个月内实现电网连接。

提交投标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一月四日。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