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明年重返美国太阳能市场主导地位550MW最吸金

发表于:2012-12-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NPD Solarbuzz出具北美太阳能市场季度报告,该报告特别指出,加州今年发电市场约年增60%,同时,将于2013年重返美国太阳能市场主导地位,并以550MW项目最吸金。

NPD Solarbuzz最新研究,在一系列政策联合激励之下,2013年加州将重新占据美国太阳能市场一半以上市场比重。加州曾经在美国太阳能市场占有支配地位,但在纽泽西州,亚利桑那州与其他一些东海岸州分别发布各自的州政策来激励太阳能市场,并且多元化他们的能源组合之后,加州的市场比重逐渐下降。2011年,纽泽西州市场比重猛增至17%,加州市场比重则下降到30%。

居民住宅非民用、公共事业的优惠专案推升

NPD Solarbuzz 资深分析师Junko Movellan指出,预测加州在经过2010与2011年市场比重的下降之后,最终会在2013年重新恢复到占有美国市场一半以上市场占有率的地位,这归功于加州颁布的一系列包含对居民住宅,非民用与公共事业应用的优惠专案、政策与规章。

加州基本市场需求是由加州太阳能计画(CSI)所支持的,这是美国最大的用户分摊补贴项目。尽管加州太阳能计画针对民用及非民用的净电量计量系统(被用于降低使用者电价支出)非常成功,但是加州政府同时还颁布了其他的一些政策来支持大型专案以达到其可再生能源配额(RPS)要求。

20MW、500MW并进2020年加州电力33%为再生能源

加州有宏大的可再生能源配额目标,到2020年时,政府及投资者拥有的电力公司销售到终端使用者的电力中33%都是来自于可再生能源。为了达成这个目标,电力公司不仅规划和建设大型集中式太阳能项目,还包括小于20MW的分散式中型并网项目。加州已在建设中的一些大型项目包括有550 MW-AC的Topaz太阳能电站项目,550MW-AC的Desert Sunlight项目及250MW-AC 的California Valley Solar Ranch项目。

美国太阳能发电市场在2012年将增长51%,但由于东海岸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证书过度发放及财政部现金补贴停止,预期在2013年美国市场年度增速将会减缓到30%。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