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获得“Windosi 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称号

发表于:2012-12-06 10:34:00    

近日由中国硅业在线赢硅网、《硅业资讯》杂志联合主办,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光伏产业联盟、中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指导的第三届“WINDOSI 2012中国太阳能年度人物企业评选”榜单于2012年12月3日在京揭晓。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跻身为光伏逆变器行业的领军企业,逆变器出口量稳居行业首位,在此次评选中被评为“Windosi 2012中国太阳能年度人物暨企业评选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的称号。

山亿新能源成立伊始,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几年来,公司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创新的逆变技术,博得客户的认可,获得市场的青睐。目前各类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累计出货100,000台,远销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在屋顶系统、商用系统、地面大型电站系统等。

2012年初,山亿新能源为了扩充公司的产能,在宿迁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推动下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山亿新能源工业园已经拔地而起,山亿工业园由8栋3层生产厂房、1栋16层办公大楼、两栋12层研发大楼及专家会所等组成,将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线15条,从事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的生产和销售。现已经完成6栋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生产基地,并将打造成以逆变器为核心的百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

此次评选过程历经了企业申报、专家推介、业内检索、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入围公示等一系列环节后,山亿新能源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光伏联盟等专家、学者等的认可,被誉为“Windosi 2012中国太阳能年度人物暨企业评选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山亿新能源未来仍旧会以领跑者的姿态,坚持做最可靠、最优的逆变器产品,充分发挥公司的潜力,向着世界更高的舞台迈进。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组件、系统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