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洛杉矶16亿美元协议购买太阳能电力

发表于:2012-11-27 10:51:57     作者:刘海明 来源:索比太阳能
美国内华达州沙漠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将在2016年投产,目前洛杉矶议会已经与该电站签订了一个为期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总金额为16亿美元。该电站容量为250MW,位于拉斯维加斯东北30英里处,可以为超过11.8万个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该项目的以为知情人说,将有91万块光伏组件被使用,整个项目占地面积超过71680英亩。

       洛杉矶议会今年5月份通过一项决议,允许该市推行上网电价政策,以激励新的太阳能电力安装商。洛杉矶成为美国第一个享受上网电价激励的城市,如果取得成功后会继续再其他地区推行该激励政策。
 
       该决议的通过给了洛杉矶水务和电力局更大的空间来推进之前承诺的“清洁洛杉矶计划”,容量达10MW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在上网电价的补贴下将确保安装用户生产的电力得到收益保证。小规模试验项目将支持最多3MW项目,为安装用户提供的价格为0.3美元/千瓦时。
 
       如果实践证明这第一批10MW光伏装机是成功的,洛杉矶水务和电力局将会在今年支持额外65MW的装机,到2016年再增加75MW。根据对洛杉矶商务委员会的研究显示,该部门从2009年就开始游说该计划,认为“清洁洛杉矶计划”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创造4500个工作职位,同时可以减少22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