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发改委副主任郑玉生考察正泰太阳能:“望正泰走出新型光伏发展之路”

发表于:2012-11-22 00:00:00     作者:邵玲丽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甘肃发改委副主任郑玉生考察正泰太阳能

“望正泰走出新型

光伏发展之路”

“一个企业能够充满生命力,关键在于积极创新,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正泰就极好地诠释了这个道理,相信它能将光伏市场做大做强。”11月5日上午,甘肃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玉生在考察调研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泰太阳能”)时如是说。

在太阳能晶硅电池生产车间,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为来访者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南存辉向郑玉生详细地介绍了太阳能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光伏市场正面临着严重的考验,受美国“双反”、欧债危机深化等多种因素影响,产能严重过剩。而正泰太阳能依靠电站建设的优势,预计下半年实现销售 600MW,环比增长142%。基于正泰集团在电站组件、电器设备等全产业链的优势,面对此次危机正泰太阳能做到了不亏反赚;在电站建设上,将继续加强全球研发合作与投入,密切跟踪国际突破性新技术发展方向,整合世界领先技术和资源。

郑玉生听后表示,听到南董对光伏市场的分析后深受启发,希望能深入了解正泰目前的发展思路及要求,以便更好地服务好正泰到甘肃进行合作。清洁能源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光伏产业的发展问题仍旧是“两头在外”,而正泰太阳能则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光伏发展路,希望正泰能够发展壮大,走出一条新型的光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