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昱辉阳光为印度光伏市场“量体裁衣”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1-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昱辉阳光看好印度光伏市场的发展前景,此次亮相第六届Renewable Energy India2012展会,不仅带来适合印度市场高温环境应用的Virtus II新型高效组件,更为了适应印度市场对产品“本地化”的需求而为其“量体裁衣”,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印度本地化组件生产产能达到250MW。继成功在美国、欧洲和澳洲市场推出Virtus II新型高效多晶组件之后,昱辉阳光此次将这款全新研发的产品带到了印度。

昱辉阳光继续贯彻其“专业化、国际化、本地化”的市场策略,根据印度市场对产品本地化生产的需求,预计将250MW的组件产品生产放在印度当地进行,而这个产能将会通过两年时间逐步实现。目前昱辉阳光正在印度当地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将昱辉阳光雄厚的科技实力带到印度,而利用本地化的生产管理和人才,为印度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经过“量体裁衣”的产品和服务。

“考虑到印度在未来几年里对电力旺盛的市场需求,以及印度政府对太阳能的大力扶植和激励政策,昱辉阳光将印度视其为在亚洲的重要市场。面对印度市场庞大的市场需求,我们认为传统的销售和贸易形式已经无法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昱辉阳光亚太区总裁黄颂德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昱辉阳光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投入来扎根于印度市场,我们期待能与印度的业界同仁,一起用新能源来解决印度的能源供应问题,并同时邀请印度客户一起加入昱辉阳光的能源革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昱辉阳光为印度光伏市场“量体裁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