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重视光伏工程质量进度,立固螺旋桩加速电站建设进程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1-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诺斯曼能源凭借多年工程建设经验、过硬的立固螺旋桩技术和合理的成本预算,再一次成功中标国电内蒙古四子王旗60MW光伏项目工程,并仅用7天就完成了项目二期20MW立固螺旋桩的安装,确保了项目年内的完工计划,此前的一期20MW项目,也是由诺斯曼能源应用立固螺旋桩技术建设完成的,这是继诺斯曼能源在甘肃、宁夏、青海等地大型荒漠电站开工建设的又一喜讯。
 在光伏行业风云变幻的环境下,诺斯曼能源成立尚不到三年,却在国内光伏行业严重亏损、裁员、停产时,逆势而上,高速成长且实现良好盈利,这都源于企业“自强、专业、创新、卓越”的创业理念。在诺斯曼能源选择进军光伏行业时,不采用低价竞争的低级手段,首先考虑的就是创新、品质和经营模式,凭借国内第一个应用立固螺旋桩建设光伏电站的成熟技术,始终坚持做电站建设的领跑者,仅2011年在建和已建各类光伏项目就已达到近300MW。
 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光伏项目上,诺斯曼能源项目团队通过多次实地勘察,改进设计方案、优化成本,同时坚持精益求精,合理优化方案、降低采购成本,努力为客户实现最大价值。在施工管理方面,诺斯曼能源一直高度重视工程的质量、进度、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时刻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品牌价值观,不断推动项目向精细化方向发展,从设备进出场、施工人员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到了工程质量监控和提高,建立了可靠实用的现场管理规范,在工作细节和施工管理上进一步地下功夫,做到了关注到位、监督到位、要求到位,全面提升了项目现场管理水平,不断强化光伏电站建设能力,保质量,争进度,提前完成了项目施工节点,向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应用立固螺旋桩的已完工的一期20Mwp项目


 仅7天完成立固螺旋桩安装的二期20Mwp项目


 
 二期20Mwp项目已开始组件安装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视光伏工程质量进度,立固螺旋桩加速电站建设进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