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迎十八大黄鸣欲休战 徐新建称中了圈套

发表于:2012-10-31 11:15: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10月15日,皇明召开第四次“曝光行业潜规则”发布会,公开实名质疑江苏质检院,首批节能惠民补贴申报的质检报告造假骗补。江苏质检与涉及企业均立即公告表示“有先见之明,提前检测”。面对回应,皇明再次就江苏质检院的公告与企业出示的检测报告一一举证国家质检总局。

10月28日,江苏质检院发布“补充说明”,终于承认检测报告“日期错填”、“厂家检测”等罪错。黄鸣博客发文称江苏质检院“补充说明”终于露出重大造假马脚。为此黄鸣于10月30日14:00于北京国宏宾馆B202会议室,再次召开发布会,宣告一阶段胜利和二阶段开始。

10月25日,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和他的核心团队赶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不过,他否认此行与近一段时间以来的股票持续走低有关。

10月26日,徐新建又表示,“不想被公开报道”,否则“又会中了别人设计好的圈套,对企业无益”。

但在10月28日江苏省质检院又公布了一份《关于太阳能热水器产品检测情况的补充说明》(下简称《补充说明》)之后,他也终于坐不住了:“我的回应或许正是黄鸣最想看到的,他现在冒天下之大不韪,要么是想彻底搞烂这个行业然后另谋他就,要么就是想搞烂我们试图东山再起。”

《补充说明》中,江苏省质检院在确认检测结果和结论无异的前提下,承认是报告编制人员错误地把能效报告的检验时间填在了型式检验报告“检测日期栏”中,并恳求上级复检。

“这不能证明检测不符合程序,对公司也不会有影响”。本报获悉,日出东方所在地连云港市和海州区政府已就此事开始调查了解。第一步是和江苏省质检院沟通,接下来可能听取相关公司介绍情况。

为迎十八大黄鸣欲休战 徐新建称中了圈套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