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大选第二场辩论:为什么发展太阳能光伏?

发表于:2012-10-30 15:15:00    

地点:纽约州,亨普斯特德市,霍夫斯特拉大学

主持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情咨文”主持人坎迪·克劳利(Candy Crowley)

克劳利:晚上好,这里是位于纽约州亨普斯特德市的霍夫斯特拉大学。我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情咨文”主持人坎迪·克劳利。我们在此举行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这是一场由总统候选人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组织的市政厅模式辩论。

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在纽约地区选出了82名摇摆选民,他们的提问将主导今晚。我的目标是给出辩论方向并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回答。

目前只有我和我的团队知晓今晚的提问内容,无论是委员会还是总统候选人都未被提前告知。我希望能够涉及尽可能多的问题。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我相信两位候选人都会确保他们的回答简洁且中肯。每个候选人对同一个问题均有两分钟的回答时间,之后还有两分钟作为继答。

在座的听众都同意保持礼貌与专心,不发出任何形式的欢呼、嘘声以及其他嘈杂之音。我们仅现在破一次例,欢迎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和米特·罗姆尼州长。(欢呼声,持续的掌声)

先生们,感谢你们今晚的参与。我们中有很多人已经等了一整天,想与你们交流,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吧。罗姆尼州长,你知道,因为你赢了硬币投掷,所以第一个问题先由你回答。我把首个提问交给第一次参与投票的选民,Jeremy Epstein。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