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股迎春 赛维LDK暴涨21.13%

发表于:2012-10-23 08:51:00     来源:i美股

美国对华光伏产品“双反”固然让国内的光伏企业叫苦连天,但正所谓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企业集体喊苦诉穷也是为了国家出台更多的政策。对于在蜜罐子里和聚光灯下呆了这么久的光伏产业来说,他们还没有习惯过穷日子。

他们的愿望不少成为现实,国家果然出台了更多优惠和扶持政策,分布式发电通知让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光伏产业真的要迎来春天了。美国“双反”终裁石头落地,等于是让中国光伏吃了一颗定心丸,因此今日中概股光伏指数一路飙升,让人有点看不懂。

总体而言,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2.34%,成分股多数上涨,赛维LDK涨21.13%;尚德电力涨9.33%;昱辉阳光涨4.88%;天合光能涨4.12%;晶科能源涨3.58%;英利绿色能源涨3.01%。

个股方面,赛维$0.86/股定向增发19.9%股份新余政府认购:赛维LDK今日宣布公司已于2012年10月19日与Heng Rui Xin Energy Co.,Ltd.(“HRX”,江西新余政府所有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HRX的40%股权,Hi-tech Wealth Investment and Developing Co.,Ltd拥有其60%股权),达成股权收购协议。HRX同意以0.86美元/ADS的价格收购赛维近期发行的普通股,相当于赛维LDK此次增发前全部发行及流通股本的19.9%,锁定期180天。

晶科能源宣布与长江三峡集团旗下新能源公司(“CTGNE”)签订50MW光伏组件订单,组件将提供给甘肃省光伏发电站。

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分析师认为,随着国内市场需求释放,光伏股将会回归其应有的价值,专注于价值投资的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