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威开发带角度的彩钢瓦支架系统

发表于:2012-10-22 11:05:21     作者:solarbe 来源:solarbe
日前,广东保威承接国内一大型屋顶光伏的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专业的光伏安装系统及解决方案,据悉,该知名光伏企业所有厂房屋顶均采用保威自主设计的带角度的支架系统。
  这个设计是在彩钢板上起到了角度升高的作用,从而协助组件散热和提高发电性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使整个系统的发电量提升5%。
    此次设计的支架系统,是属于国内首例,但保威之前在日本的光伏市场应用过此设计,并通过业主的验收,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这种带角度的光伏支架,在国内应用的比较少,是因为担心的角度升高会产生负风压,所以在国内从来都是彩钢板平铺,但这种设计由于撑起角度小,从而掀开的风险低,相对适用于彩钢板5-10°的夹角支架,并且通过了fluent软件、拉拔试验验证第一排位置的支架是能够承受风荷载。
    保威CMO Sherry Shi 说“此次设计的成功,这是源于保威的丰富的经验,按客户需求设计定制产品的技术实力,更是保威专业团队积极开拓,创新进取的表现”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广大电站投资方、总包方提供光伏电站施工交钥匙工程的专业公司。凭借丰富的海内外电站施工经验、高效专业的施工团队、严谨务实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全自动生产线,保威成功参与了众多MW级光伏电站的施工,项目遍及欧洲、北美洲、亚洲、非洲。并在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台湾均成立了当地销售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安装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